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专家在线-周泽平教授
周泽平教授
周泽平,博士, 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科主任。 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血液专业主任、云南省政府引进高层次人才,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及技术带头人,云南省医学领军人才,云南省医学学科带头人,云南省万人计划名医专项获得者,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昆明医科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昆明医科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香港大学访问学者。2007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同年留校工作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2011年通过人才引进至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科工作。

学术任职: 云南省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云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委会主任委员, 更多>>
云南出凝血多学科联盟理事长,云南省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云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委会主任委员,云南出凝血多学科联盟理事长,云南省血液学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分会副主任委员等,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止血与血栓学组委员、青年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全国委员,血小板疾病学组副秘书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白血病分会常委,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血栓与止血分会常委,云南省科技厅评审专家,安徽省、河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9项。
发表论文53篇,其中SCI收录24篇、参编英文专著《Handbook of Disease Burdens and Quality of Life Measures》及中文专著《临床路径释义》、《血液病诊疗规范》、《血友病》第二版等5部的编写,《Journal of Immunology Research》《中华血液学杂志》《Plos One》审稿人,获得省部级一等奖一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国际血栓与止血年会RTW奖。 参与修订《中国成人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诊断与治疗专家共识》、参与修订《弥散性血管内凝血诊断中国专家共识(2017年版)》。

擅长:出凝血疾病及血液肿瘤诊治。

周医生自2012年夏季开始入驻ITP家园网站,特别开设了《周医生在线》板块,义务为广大ITP病友答疑解惑,常看到深夜时他还在网站回答病友的问题,周医生的认真、耐心和专业,让我们在就医路上少走了许多弯路。
热门关注
睡眠账户周医生,现在该怎么办?
我的女儿今年14岁多,身高167cm体重64kg,4年前(2012年4月底)因为流鼻血住院,血小
柳暗花明新发ITP用药咨询
患者, 男性,41岁,21号洗澡搓澡后发现,条状散在出血点,血小板22号20(正常值10
羊羊20030205女儿ITP10年 后续该如何治疗?
周医生您好!我小孩患ITP已经10年,板一直很低(板至个位时就输丙球,小时候输2~3小
现场活动
ITP家园2015血液病大型义诊活动 -昆明北京ITP专家联手答疑解惑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13日,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这是暨去年的义诊之后,我们再次相聚在四季如春的昆明。本次活动由昆明医大附二血液科主办,ITP家园协办【血液病大型义诊暨医患联谊会】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人医院)隆重举行,活动邀请的主讲为ITP家园医学顾问周泽平教授,同时特邀北京儿童医院吴润晖教授现场一同为广大病友联手答疑解惑。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格格 2016-12-28 17:13
周医生辛苦了,几年如一日的为病友们答疑,谢谢您!

查看全部评论(1)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3-19 10:22 , Processed in 0.11448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