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ITP病人常见问题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

家园快讯◆第四届周郁鸿名医工作室患者联谊会暨庆中国血小板日成立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2016-5-9 17:26| 发布者: 裕铭-广州9岁| 查看: 1481| 评论: 0|原作者: 玉米

家园快讯◆ 

第四届周郁鸿名医工作室患者联谊会

暨庆中国血小板日成立义诊活动

杭州*五月八日

圆满结束

IMG_8899.JPG


此次大会由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血液病分会、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中医药学会、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联合举办。大会特邀了周郁鸿教授、王晓鸣教授、沈一平主任参加。会议内容由血液病健康讲座、专家大型义诊、答疑及病员康复经验交流三部分组成。


此次联谊会首先由周郁鸿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IMG_8985.JPG

家园创始人孟桐妃女士进行320中国血小板日及ITP家园介绍 ;


IMG_8917.JPG

王晓鸣主任以"小儿体质辨识与保健"给大家进行讲解、


IMG_8971.JPG

沈一平主任以"恶性血液病的中医康复治疗"给大家进行了讲解、


武利强医师给病友讲解了"ITP的诊断及治疗":

IMG_8984.JPG

在讲座进行到快结束的时候,我们见到了美丽的“杜鹃”这位坚强而又美丽的女孩子,在危重的时刻,是医生,ITP家园发起了杜鹃花开了救助活动,在移植后刚刚出仓趁此次联谊会给医生及ITP家园分别敬献了锦旗,感谢他们曾经给予精心治疗及救助!

Now

IMG_8928.JPG
IMG_8931.JPG

活动最后由周郁鸿、王晓鸣、沈一平、邵科钉、高雁婷、吴迪炯、徐玲珑、张宇医生为与会患者进行了专家义诊。


Now

IMG_8950.JPG
IMG_8948.JPG


在活动中间,我们可爱的家园志愿者们,为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伟大的妈妈送上一支康乃馨,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次的医生,我们敬爱的周郁鸿主任!

IMG_8987.JPG

联谊会家园志愿者与患者交流精彩瞬间;


IMG_8911.JPG
1

ITP家园美女志愿者

纪委:彦熙妈

财务:雪飞

报名:鹏飞妈

IMG_8919.JPG
2

儿童群管理员大合影:

萱萱妈,杭州悦妈,妍妍妈,雪飞

鹏飞妈,彦熙妈,图爸

IMG_8982.JPG
3

儿童群图爸给病友答疑解惑


IMG_8983.JPG
2

成人群的军刀

给耐心细致的跟病友交流

IMG_8927.JPGIMG_8905.JPG
IMG_8902.JPG

志愿者◆小左

非常感谢我们家园最帅气小左(我们的御用摄影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图片,自己却忙得没时间吃饭,只能抽空蹲着吃着盒饭,这就是我们的志愿者,用他们不同的方式来诠释着志愿者这三个字。


让患者进课堂
病友沙龙
与金洁教授面对面交流活动


5月8日下午由ITP家园组织了“让患者进入课堂”的新的病友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浙一血液科主任金洁教授与ITP医患互动面对面活动,就血液病的问题与病友了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IMG_8924.JPG

(活动详情请留意明日专题报道)

家园发展


IMG_8937.JPG

在本次义诊之前,5月7日

家园的志愿者们汇聚一堂

一起在乎讨论了家园未来

发展及经验交流,彼此学

习,增进友谊!



在此ITP家园为病友之家对支持此次大会的专家与患者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ITP家园病友之家会更加努力地服务更多的患者。


更多精彩瞬间,请进入家园网站浏览!


最新评论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5 16:36 , Processed in 0.0820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