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我要捐款

福音来啦!ITP家园2015血液病大型义诊活动 -昆明北京ITP专家联手答疑解惑

2015-12-3 10:03| 发布者: 孟桐妃| 查看: 859| 评论: 0|原作者: 孟桐妃|来自: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2015血液病大型义诊暨医患联谊会(昆明)-北京昆明两地专家强强联手!

由ITP家园主办、昆明医大附二血液科承办【血液病大型义诊暨医患联谊会】,将在昆明举行。本次活动主讲人为ITP家园医学顾问周泽平教授,特邀嘉宾为北京儿童医院吴润晖教授。
届时将有全国各地的病友来昆明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昆明医大附二血液科、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日期: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9:00至14:00

地点: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人医院)新综合楼五楼A区血液科示教室
主讲专家:周泽平副教授
特邀嘉宾:吴润晖教授(北京儿童医院)
对象:云南省及全国ITP患者


日程安排:
上午:
一、周泽平教授:
1、最近2年的国内外ITP诊治新进展。
2、你的ITP诊断正确吗?
3、你的ITP治疗恰当吗?
4、你该如何与ITP一起生活?
二、吴润晖教授:
儿童ITP的病因分析及针对性治疗、护理等。
三、专家答疑时间:
——患者及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及疑难问题解答。


下午:
1、义诊:
2、患者及家长心得体会分享

特邀嘉宾介绍:
吴润晖,北京儿童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
中华血液学会止血血栓组成员;中国血友病治疗协作组成员、下属儿科组组长;首都医科大学血液学系副主任。
1991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系,1991年至今在北京儿童医院血液病中心工作,从事儿童血液病-出凝血专业。
曾于2000-2001年在法国巴黎Robert-Debert医院血液-生物实验室进修出凝血一年,获巴黎七大“专业继续深造学位”,2004年初到法国巴黎血友病中心进修3月等国外进修。
长期从事儿童出凝血专业,专业领域何擅长为儿童出凝血疾病、儿童血小板类疾病、儿童血栓类疾病。

主讲专家介绍:
周泽平,博士,教授,昆明医大附二院血液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及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云南省医学学科带头人。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后工作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2010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至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科工作。
曾先后在英国伦敦皇家免费医院、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香港大学访问学习。现为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国际血栓与止血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云南省血液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血栓与止血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内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中西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云南省血液科医师分会常委,云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及血液肿瘤专委会常委。
主持ITP方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5项。先后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华医学奖三等奖及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编中英文专著各一部;近5年发表学术论文46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1篇。

周医生自2012年夏季开始入驻ITP家园网站,特别开设了《周医生在线》板块,义务为广大ITP病友答疑解惑,常看到深夜时他还在网站回答病友的问题,周医生的认真、耐心和专业,让我们在就医路上少走了许多弯路,受到全国乃至全球华人血液病友的称赞。
2013年底,由ITP家园病友网站发起并组织的锦旗传递签名活动,历经3个月、传递了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由百余名ITP病友代表亲笔签名的锦旗,敬献给了病友心中的敬爱的周医生。


报名方式:
电脑用户:本帖系统报名;
手机用户:回复本帖留下联系方式,或联系
QQ(59647781报名。
Q Q咨询:血小板减少病友西南群(59304066)

注意:义诊请患者和家长携带完整的病例及各化验单。


中午聚餐或盒饭订餐!具体待通知。

2014年云南医患联谊会照片集:

 

17-交流.jpg (350.1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交流

2015-11-13 19:40 上传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6 00:18 , Processed in 0.0689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