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返回首页

小晚的个人空间 http://www.itphome.org/?572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上升

热度 8已有 664 次阅读2014-5-29 14:57 |系统分类:治板记

 有两个月没测板了,明天要去北京,终于鼓足勇气去查。心里很没底,上次拿了中药,顺便看西医,协和医院的赵永强大夫特别和气,他说我认为你板上升是自身恢复,我要是你就不喝中药了。这话太让人受用了,要知道喝中药是对人力和财力的双重考验啊,可以不喝是我盼望已久的。我决定听西医的。

 回家后前十副药喝了十天,后十副药喝了二十天,然后果断停了。今天老公请假陪我一起去了医院,我是很忐忑的。不一会儿听到医生叫名字,她的表情很平常,我一下子高兴起来,因为以前医生叫到名字后表情总是有点凝重,口气不寻常,小心的问一句,知道你的血小板有点低吗?我会说,知道,我就是低才来查的。今天的医生叫到后就没了下文,开始叫别的病号了。我赶紧上前拿了,169,真是太开心了。

  感谢赵大夫,是他坚定了我的信心,去年听了他的建议快速停了强的松,今年听了他的建议停了中药。当然我也认为中药对我的恢复是有好处的,因为我去看中医时舌苔白而厚,后来渐渐的变薄了,中药对调整体质是有作用的。


路过

雷人
5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闰闰 2014-5-29 21:32
恭喜恭喜!
回复 小晚 2014-6-1 23:30
闰闰: 恭喜恭喜!
一起加油!
回复 夏雨ok 2014-6-10 09:15
是不是比中大奖还高兴呢?恭喜!
回复 愿望水晶石 2014-6-10 14:32
小晚,看了您的文章,真替你高兴!想问问,文章说道赵大夫让你快速停了激素,是怎么个快速法?赵大夫不主张吃激素,那他怎么治疗你的,具体说说吃法。让后看中医,具体开了哪些中药?
回复 小晚 2014-6-10 17:13
夏雨ok: 是不是比中大奖还高兴呢?恭喜!
那种心情只有咱们才能体会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8 22:12 , Processed in 0.0778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