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返回首页

Helen的ITP生活 http://www.itphome.org/?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虽然ITP改变了我的人生计划,但是,生命—以我的形式快乐的继续着.........

日志

2013.1.11查板记

热度 9已有 981 次阅读2013-1-22 14:24 |个人分类:治疗记录|系统分类:治板记

       话说某妞2号开始严重病毒性感冒,喉咙痛、咳嗽,3号查板板只有2.9万,期间阿奇霉素、清开灵、惠菲宁、金莲花,总之药吃了一大堆。
       11号该去苏医生那报到了吧,犹豫了好久该不该再去验个小板嘞,后来苏医生说都过了半个月了去验一个吧,于是乎俺就跑去浙二抽了个血,等结果的时候那个忐忑的呀。先跑去吃了个饭,为什么呢?因为怕等下结果出来不好吃不下饭呗O(∩_∩)O ,吃完看看时间也差不多过去50分钟了,就直奔取化验报告的机器而去,一刷条码,居然还木有出结果。那俺再等,又过了10分钟,刷条码,依旧木有结果。俺拿着单子上了4楼抽血处,下午浙二化验室难得的空,于是俺问护士都一个小时了俺的结果咋还没出呢,美女护士很好,立即帮俺查了查,说了句:‘因为你的血小板比较低,化验室在给你手工数数,所以没这么快出审核’,哎呀 妈呀!俺想 这下完啦,血小板肯定没了。虽然吧俺在ITP里也是属于那种久经沙场的一类了,可美女护士那话还真是着实报我给吓到了。
后来再去打报告的时候,俺都觉得去刷条码的手都有点儿在发抖,嘿嘿...... 不过当看到化验报告上 PLT:46 ,(~ o ~)~zZ还真松了口气。
        浙二化验室的医生们太敬业了,5万以下的板板都会再给做一次手工计数,真心的感动啊,只是以后别再吓到俺啦。

路过

雷人
5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夏雨ok 2013-1-23 08:31
真的负责任啊,我们这里好像从未用过手动计数,如果看着结果异常顶多再过一遍机。
回复 笑笑 2013-1-24 17:24
哈哈,这身快乐汗
回复 happyye 2013-1-28 16:08
是折磨人。
回复 敏敏爱生活 2013-1-29 10:12
为你高兴,想问问你,你食疗吗?在苏医生那儿吃中药多久了呢?谢谢!
回复 lsshy 2013-8-26 06:37
就遇到一次时间长,也是查了好久出结果,多次复查结果一至,等待很吓人的说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0 12:01 , Processed in 0.08629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