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返回首页

哥╰引领传奇的个人空间 http://www.itphome.org/?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好久没有来家园了,最近状态又有点不太好了。

热度 8已有 1276 次阅读2016-4-27 11:06 |个人分类:日记|系统分类:随便写| 云南白药, 百度, 鼻中隔, 红霉素, 五官科

现在上班天天忙工作,好长时间都没有回家园里来了。发现自己现在变的好懒的了,什么都不想干,真想回家睡个天昏地暗的,每天都感觉挺累的。
最近又感冒刚好一周,还一直在咳嗽,上周20号去拿药顺便查了个血,才11,好低的。徐大夫说脉象上脾胃功能恢复的不错,但是胃中寒气还有,还得继续温补。自己感觉食欲很好的,每顿饭都挺能吃的——(哈哈 典型的吃货的)哈哈。 想减肥,但是还有点管不住嘴了——
自这次感冒后,发现容易鼻子的鼻中隔一直很干燥,而且特别疼的,起疙瘩,容易出血,每天都往鼻子中涂些红霉素眼膏,消炎和湿润鼻子防止鼻出血,但是不涂就很干燥,而且红红的,改天有时间应该再去五官科看看去,都是以前的鼻炎留下的病根吧。
还发现又胳膊上又三个红点,还是凸起的,在左胳膊上没有,不是对称 出现,也没时间去医院看看,应该没什么事,还有个像是皮肤癣的一块也在右胳膊上,不时的会有一些干燥的皮屑起来。去医院时一块的看看,都攒一块 了
昨天在家吃了几口竹笋,今天上班这鼻血突然就窜出来了。鲜红鲜红的,还流的挺冲啊,赶紧吃了两粒云南白药,半小时才止住了,现在也不敢动鼻子,先堵着吧,怕弄开了又流了。毕竟血流了都浪费了。百度了下竹笋是属于寒性的,有胃出血的不让吃,我这出血也不知道和竹笋有关系没。看来得研究研究自己的食谱了。
还得适当锻炼自己了,不然身上全是肥肉了,不好看还感觉不健康,走路都会觉得累的。 
给自己加油吧——加油!加油!

路过

雷人
4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裕铭-广州9岁 2016-4-28 16:58
标题写错了,帮你改改。祝您早日康复!
回复 香山公主 2016-5-5 18:12
加油!
回复 棉花桃儿 2016-5-9 14:40
加油!
回复 闰闰 2016-5-12 19:42
加油!
回复 路边哭蔷薇 2016-6-2 20:27
如果板板上到30以上,应该积极进行适度锻炼,调整心态,也要忌口。努力!
回复 孟桐妃 2016-6-30 22:17
工作会不会太累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3-29 05:43 , Processed in 0.07402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