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17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生篇] 如何把癌细胞变回正常的细胞?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09:4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益阳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癌症的主因:食物中毒+细胞缺氧+消极忧伤
就超级中毒而言,例如吃入含重金属食品,因为重金属太重,血液搬不动,就留在组织中,而细胞遇到入侵的外来物,就会扭曲地团团围住而形成肿瘤!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细胞,其实每人每天均会产生七八千个癌细胞,尤其在焦虑、愤怒及压力下,癌细胞大增,放在人体内某部位的潘朵拉盒中。若在愉快的心情下,以氧气灌满皱缩的癌细胞使之膨胀,多吃抗癌食物即可天天修护皱皱的癌细胞变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借由:
1.乐观:例如和志同道合的人登山,大家谈天说地嘻嘻哈哈。
2.补氧:登山会喘气且满身流汗,乃最佳的补氧及排毒运动,借由灌氧,皱缩的细胞癌可像气球打氧一样,膨胀回来,成为正常细胞。
3.偏素食:五谷杂粮加蔬菜可把你的体质变成碱性体质及排毒,即可将癌细胞变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一、多吃抗癌食物
柠檬(破坏12种癌细胞:包括结肠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癌…)
地瓜(排毒最佳)
大蒜(治胃癌)
黄豆(治宫颈癌)
金针菇(治子宫颈癌)
菜花(治胰腺癌)
菠菜(治肺癌)
茭白(治肠癌)
海带(治乳腺癌)
芦笋(治皮肤癌)
花椰菜(治膀胱癌)
毛豆(治乳癌)
蔓越莓(治乳癌)
开心果(防肺癌)
熟番茄(治前列腺癌)
蘑菇(治肝癌,但含重金属伤肾,每月最多可以吃 200g )
甜菜根、胡萝卜、优格、苹果、绿藻、葡萄、香蕉、奇异果、凤梨、草莓、绿茶、十谷米(治直肠癌: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莲子、麦片和红薏仁)、白芝麻、亚麻子、老姜、枸杞、玉米、杏仁、黑芝麻、南瓜子。
请大家多吃含有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让身体内蠢蠢欲动的癌细胞多多睡觉。
1.咖哩(抗癌成份是..姜黄素)
2.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姜(抗癌成份是..姜油)
4.绿茶(抗癌成份是..儿茶素)
5.大豆(抗癌成份是..异黄酮)
6.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红素)
7.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芦醇)
8.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10.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二、有氧运动
李丰女士罹患过淋巴癌。同病的,或辗转病榻,或早死了;她却能够好好地活着。她的秘诀就是:她天天爬山(登山喘气是最佳的补氧运动)及读佛经-其意义在于不要烦恼。
要为肺部提供充分的氧气,唯一的方法就是在空气好的地方勤加运动喘气,例如爬山。
三、愉快的心情
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十八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八十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五谷杂粮加蔬菜、运动()加乐观,即可将癌细胞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8 05:43 , Processed in 0.11122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