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162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常识] 为什么换季的时候容易感冒?空气里面有秘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21 00:3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正值夏秋交替之际,一部分人可以畅快地享受秋凉之爽,也有大部分人在应对那换季带来的感冒病毒,何以至此?原来空气在作怪。是雾霾霾么?结果恰恰相反。根据数据研究显示,作为普通人一生中超过80%以上时间停留的室内环境,室内的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室内空气污染物多达500多种!最安全的地方反而也成了最危险的地方,其实保持室内空气新鲜畅通很简单,只是你平时忽视了而已,为了你,为了家人的健康,一起学学吧!
        从今天起,做个实际的人,从自身自家开始修炼。面朝墙壁,春暖花开~防毒大招,走起~
        第一大招:植物消除法,要健康先养花。
       吊兰、芦荟、虎尾兰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消除并防止室内空气污染;茉莉、丁香、金银花、牵牛花等花卉分泌出来的杀菌素能够杀死空气中的某些细菌,抑制结核、痢疾病原体和伤寒病菌的生长,使室内空气清洁卫生。茉莉、丁香、金银花、牵牛花等花卉能分泌杀菌素。
        第二大招:竹炭吸附法,要环保先吸附。
        竹炭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能防霉、防真菌、防虫蚁,调节湿度,去除异味,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消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屏蔽电磁波和抗辐射等功效。

第三大招:加强通风法,要清新先流通。
一般家庭在春、夏、秋季,都应留通风口或经常开“小窗户”;冬季每天至少早、午、晚开窗10分钟左右。平时如使用化学用剂后,不可马上关窗,至少通风换气半个小时。讲究厨房里的空气卫生。每次烹饪完毕必开窗换气;在煎、炸食物时,更应加强通风。

第四大招:使用安全省心多功能空气净化设备,要成效先互助。

市场上空气净化设备数不胜数,除甲醛的?去苯氨的?能加湿的?到底该买哪个好?Stop!你以为单一的净气设备真的就够了么?空气污染物包含很多物质,主要包括甲醛、苯系物、氨及pm2.5等物质,属于“复合式污染”。所谓好虎也难抵群狼啊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群虎。既能单兵作战,又能群雄逐鹿。So,亲,赶紧去找一个复合型的空气清新设备吧!既省心又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4-8-21 08:1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谢谢分享,辛苦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14-8-22 09:4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什么才是复合型的空气清新设备啊,什么牌子好呢,多少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8 16:08 , Processed in 0.09689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