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励志小语] 人生 一场得失兼容的过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9 04:16
  • 签到天数: 260 天

    [LV.8]以坛为家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4-3-22 15:3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人生就是一场得失兼容的过程,回眸看一看,一路走来我们手中抓住的所剩无几,徒留一脸的茫然。
    一路走来,留给自己的除了一个疲惫的身躯,恍若都是匆忙离去的背影。总觉得,心若计较,处处是锁扣,心若开阔,满目皆风景。
    山高路远,需要慢慢欣赏;人生苦甜,需要静心去品尝。
    走一段路就缩短了一段人生,在有限的光阴里,把握好生命的尺度,将得失化作一滴甘泉,让灵魂清澈透明,也不枉此生。
    多少人,为了一个懂字,跋涉千山万水,走过无数心路历程。一个懂字,胜过万语千言;一个悟字,由千回百转汇成。一个缘字,又让多少人茫然失措。
    懂得,是最美的缘。珍重当下,是最大的财富。风烟过往,事事难能如愿,唯有将心交给阳光,珍重活着的每一天,行走的路上便留下了最美的风景。
    花开欣喜,雨落悲伤,终于明了,所有的痛楚和岁月无关,却总和心态有牵连。
    都说脸上带着笑的人,心里一定是阳光的。然,喜与悲只是一个表情的转换,并不能透析内心的所思所想。
    乐观,是一种心境,是一种不屈不挠的意志力在心里奔腾,不管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能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性。有阳光的普照的地方,便有生生不息的力量凝聚,它不畏惧打压,不沉溺阴暗的一面,能够在尘埃里悄然发芽。
    心态阳光的人,一定具备一个清醒的大脑,不亢不卑,不浮不躁。拥有阳光心态的人,更能明辨是非黑白,会把所有不如意,巧妙的转换。
    人活着,不单单需要一种心情,还需要一份宽大的胸怀,能够勇敢担起,也能洒脱放下,守一份波澜不惊的淡定。
    千帆过尽任冷暖随行,倾心对生命的尊重,学会包容,以坚定的姿态面向美好,营造路途的丰盈。
    人生是一程没有定律的跋涉,每一程风雨都有不同的风景融入生命,将时光打磨。
    赏春花,看秋韵,在旅途中中,演绎着生命的七彩斑斓。
    季节的交替将年轮叠加,岁月留下的道道印痕,深浅不一,刻入了记忆之中。
    一直深信,每一个相逢与错落、悲喜的交合,都是缘分给出的答案。
    简单一点,得失随缘,不慕虚荣,恬淡一份心境,使灵魂在一次次洗礼中越发透明。
    走过了风风雨雨,趟过了路途的沟沟坎坎,一份心的感知验证了时光的厚重,生命的意义也逐渐清晰。
    一份淡然、一份沉稳,替代了世俗的烦乱,明了孰轻孰重,不再纠结于对错其中。
    感恩入怀,一种平和的情愫在血液中缓缓流淌,云卷云舒,去留无意,花开花落,不再黯然神伤。
    如此境界,仿似置身于云水禅心之境,一念清幽,何惧风雨,细细品味时光的静好,不言山高水远,只念风过留香。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7 17:31 , Processed in 0.09574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