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
查看: 54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汇集] 有爱的家园,有爱的周医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3-9-25 13:5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人2006年确诊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紫癜,激素500毫升甲强龙冲击板正常,减量到200毫升板会直接掉到两三万。后来中药治疗,板维持在8千左右,月经量大!卵巢囊肿蒂扭转,做了腹腔镜手术,上手术台板好像2万左右!
        2002年怀孕生子,上手术台输了板,之前打了一天丙球蛋白,手术时板1万五,出血不多。满月那天大出血又用甲强龙冲击500毫升,和之前一样,最后板一万多出院。口服激素一年多,吃了五六年中药并把激素减没。
         近四五年,什么药也没吃,板维持在8千到一万左右,偶尔会有3-5万的情况,但是维持不久,身上偶尔会有出血点,月经量第二天第三天量大,之后每天会有血块,但是流血量不是很多。
2022-12-15新冠阳性,2023-3-3甲流,身上都没有大面积的出血点。自从3月份二次甲流板降到9千,过敏浑身脸上大面积出血点,家里人都非常着急,当时赶上家园活动周医生直播,在这种紧急情况下妃姐帮我联系了周医生并指导我用海曲泊帕这个药,口服两粒到现在,虽然有一些波动,但是也能顺利帮我度过二甲,二阳,三阳。
        生病十多年以来,放弃治疗也很多年了,其中的心酸真的只有我们病友才能感同身受,爱人和家人的支持陪伴和理解更重要。         
       我觉得大家遇到事了,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乐观的看待这个病,该用药用药,留着命就还会有办法  。                                                
        我很庆幸在这那些灰暗的日子里,在我无助的时候,尤其像我这种农村医疗条件不好,遇到突发状况真的特别需要一位有经验的医生的时候,妃姐能联系上这么负责任的周医生,耐心的给我们讲解知识解答问题,及时的指导用药!在我迷茫的时候妃姐给我指引方向,无私奉献,日日夜夜的为我们操劳护我们周全!真心谢谢你们和志愿者们,能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家园里,我很荣幸!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23-11-23 19: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给当代好医生点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9 22:39 , Processed in 0.10287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