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20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院就医攻略] 就诊指南丨河南省中医院就诊攻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15 14:58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1 11: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ize=1.1]就医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的安全,对医院门诊及住院患者就诊的相关流程调整如下:
    一、为了您及家人安全,最多限一位家人陪同就诊。进院后请您和陪护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查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所有发热患者(含儿童)必须至发热门诊就诊。
    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肺病科、名医堂的门诊,及需开展门诊手术或操作类项目的科室,患者就诊时须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此外,医院体检中心业务暂停。其余门诊业务正常开展。
    三、在门诊就诊时,做到“一患一诊”,诊室内不聚集。
    四、凡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患者,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1)发热(体温≥37.3℃);(2)近两周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3)近两周明确接触过疫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4)身边有多名人员发热,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流行病学关联。
    五、住院患者和陪护要严格进行核酸检测,凭48小时内核酸筛查阴性报告办理入院。如因病情紧急,需紧急入院处置的,完成核酸采样后,由病区安排入隔离病房,在取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后恢复正常住院流程。
    六、患者住院期间,非必要不陪护,如病情需要确需陪护,实行“一患一固定陪护”,陪护人员不得随意更换。
    七、住院期间不得离开医院,不串访其他病房,不聚集。
    八、陪护人员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科室医务人员报告,并服从医院相关安排。
    九、谢绝来院探视,特殊时期建议通过其他通讯方式进行慰问。
    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请配合落实以上医院防控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1年8月4日
    [size=1.1]预约挂号

    为节省病人就诊时间,方便病人看病,医院采取多种途径预约挂号,具体如下:

    一、预约挂号的途径
    1️⃣ 微信预约: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省中医院”或“河南预约挂号平台”或“A91160”预约,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2️⃣ 支付宝预约:您可关注支付宝生活号“河南省中医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3️⃣ 网络预约:您可登录网站zz.91160.com或www.91160.com进行预约;

    4️⃣ 手机APP预约:您可下载“健康160”APP进行预约;

    5️⃣ 现场预约:医院开通自助机系统进行预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6 19:57 , Processed in 0.12572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