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163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励志小语] 不要去责怪,你生命里的任何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9 04:16
  • 签到天数: 260 天

    [LV.8]以坛为家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2 14:3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心怀感恩待人,带着善良做人,这一生才会无畏,在人前才能无愧!

    人生短短数载,一辈子能遇见的人能有多少?

    人活一世,学会淡定,属于你的,赶不走,不是你的,留不住。

    释迦牟尼曾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也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有原因,每一种回忆都值得感激。

    好的人给你快乐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也没有人愿意孤独,除非无可奈何。

    漫长的一生中,我们身边总会有一些珍贵的身影出现,可能是我们的家人,可能举手之劳的陌生人,可能是许久未见的朋友。

    他们的出现,在平淡的日子为我们带来快乐,在需要的时候为我们排忧解难。

    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滋味多了一分甜,回味无限。

    坏的人给你经历

    《苏菲的世界》里说:一切事物都是在某个时刻,从无到有。爱是,恨是,在乎是,释怀也是。

    对于曾经伤害过你,给你带来无尽痛苦的人和事,你当然可以选择责怪和怨恨。

    但更好的选择是,从痛苦、伤害中走出来,原谅他人,放过自己。

    手指破了,包扎就好,不必把手指砍掉,东西丢了,放下就好,不必满世界寻找。

    要记得,一切不能让你毁灭的伤害,都将令你更强大。

    对的人给你回忆

    生活就像一架秋千,永远在快乐与痛苦之间摇摆。

    纪录片《人生果实》中,90岁的修一对记者说:“英子对我而言,是最棒的女朋友。”

    87岁的英子坐在一旁,静静地微笑。

    修一去世后,她忍住眼泪,面带笑容地说:“放心,剩下的日子我会一个人好好活下去。”

    人生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一个对的人。

    在平凡的日子里,一起抵挡风雨,一起开怀大笑,一起慢慢变老,一起学会告别。

    永远不要去责怪,你生命里的任何人。

    失去,未必是祸,得到,未必是福,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好事让我们品尝甜头,坏事教我们学会成长,好人带给我们温暖,坏人给了我们历练。

    很多时候,问题其实是出在自己身上,和别人并无关系。

    得到也好,失去也罢,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做人,不要去怪任何人,更不要跟自己过不去。心态很重要,永远不要去怨天尤人。

    心怀感恩待人,带着善良做人,这一生才会无畏,在人前才能无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0-18 20:27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沙发
    发表于 2020-8-31 00:2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失去,未必是祸,得到,未必是福,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好事让我们品尝甜头,坏事教我们学会成长,好人带给我们温暖,坏人给了我们历练。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6 23:58 , Processed in 0.13245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