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
查看: 2064|回复: 1

[2019] “未浆来”血液公益行-成都站活动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15 14:58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10-21 1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智尧妈妈 于 2019-10-21 16:52 编辑

    “未浆来”血液公益行-成都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7日下午,由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承办,中国生物支持的“未浆来“血液公益行-成都站在四川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召开。

    出席嘉宾: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戴斌书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潘崚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于洁教授、成都市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刘松山教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周敏教授、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李春雷先生、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地区销售总监陈文斌先生,以及白求恩志愿者管理中心负责人、血小板之家创始人孟桐妃女士和高航先生带领川渝地区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孟11.jpg
    活动由白求恩志愿者管理中心负责人 孟桐妃女士主持

    戴斌.jpg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戴斌书记


    李春雷.jpg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 李春雷先生


    陈文斌.jpg
    中国生物西南区销售总监 陈文斌先生


    高航.jpg
    白求恩志愿者管理中心 高航主任



    周敏讲座.jpg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周敏主任

    于讲座.jpg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于洁教授



    潘零.jpg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潘崚教授
    刘松山.png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刘松山教授

    “未浆来”-血液公益行活动,通过开展血液病专家与患者面对面交流、患者教育、义诊等多种公益形式,推进血液病诊疗水平的提升,使患者在诊治中得到及时正确的指导,提升患者对疾病的科学认识,改善患者预后,树立治疗信心!来自川渝两地血液病专家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让人敬佩!昨天,最远的病友来自黑龙江,来自香格里拉,来自江西。由病人、康复者、病人家属、爱心人士组成了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服务于整个会场,他们的凝聚力和行动力让人感动!

    止血宝.png
    为患儿赠送止血包


    微信图片_20191018143628(1).jpg

    义诊和答疑

    志愿者.png

    爱心满满的的志愿者

    金秋十月,我们的会场暖如春天!公益活动,有你有我!我们相信,在医护人员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血液病友的明天会更好!2019 “未浆来”血液公益行活动还将继续,下一站10月21日让我们北京再相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 2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渝中区
    这个怎么没有回放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18 12:37 , Processed in 0.10629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