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231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园快讯] 喜讯!家园孩子高考勇创佳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8-19 23:10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22:4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樱cc 于 2019-6-24 17:04 编辑

            在这个愉快的周末,桐妃姐为高考的孩子们分享了职业倾向测试,有家长问起畔妈孩子高考分数,由此我们获知了畔畔的高考成绩,653分,省排名66!        创此佳绩,大家都由衷为畔畔祝贺。
            畔畔为家园小才女,曾经也因为板低困扰,担心影响学习,怕无缘于课堂。在畔畔妈正确引导以及家园叔叔阿姨帮助下,逐渐正确认识疾病,勇敢面对它。不得不说,拿下此高分也是离不开自己努力的!!!恭喜畔畔,恭喜畔畔妈!也为家园其他孩子喝彩。
          畔妈说:ITP不影响智商,畔不熬夜,不补课,所以大家不用怕影响学习。笔者在此也鼓励走在板低这条路上,担心无法兼顾学习的孩子和家长们,要有信心,充分了解疾病知识前提下学习也要一手抓,不能给孩子太大压力,轻松愉快的去学习,父母正确引导孩子去看待板低这件事。板板低不可怕,可怕的是未击先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今年的320中国血小板日上海活动上,桐妃姐在发言中讲到:"患病初期,很多人会感觉非常压抑,从心底觉得这辈子算是完了,对什么都不再抱有希望。其实,从战友们的经历来看,余生还有很多精彩的生活在等着我们。你看,ITP患儿也可以做学霸,ITP的姑娘也可以有白马王子,ITP的小伙子也可以把事业做的风生水起,ITP的老爷子也可以闲云野鹤、云游天下…在ITP家园里,从不缺正能量。"
            这段话说到了很多患者及家长的心坎里。
           是的,病友们加入之后可以发现,我们原来还可以选择继续优秀,我们还可以发挥自己的能量,给身边的人一些温暖。我们一直倡导,正确面对疾病,让病友们不再恐惧、不再彷徨,让心更加柔软、更加坚定,更加珍惜自己,为了改善身边的世界愿意付出足够的努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欢迎加入ITP家园青春活宝群,群聊号码:378192734.
           欢迎加入ITP家园美少女家长群,群聊号码:17964957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6-24 07:0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随州
    恭喜畔畔取得好成绩!满满的欢喜,满满的正能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7 22:23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板凳
    发表于 2019-6-25 16:5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省排名66?膜拜大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6 07:56 , Processed in 0.10111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