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1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日记] 心里有梦,安好便不会走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30 05: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1:5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病L的时间长了,期望值自然会渐渐变得小了许多,像我这样的板低的人,刚开始还信心满满的逐摸着,板值可别太低了,能保持在二百多一些就好了,否则引起鼻出血那可要遭大罪了,纱布填充鼻孔,连正常的呼吸都要张大嘴巴,整夜上气不接下气的滋味真的是不忍回首。中药、西药输液,一样都不能少,不错,板值升至一百六七十上下,出院了。心想,从此血小板病也该痊痊愈了。暂且依照医生的方案带了一大堆的中药、西药回家,巩固疗效。哎!谁知道一服药就好似陷入了一个无形的泥沼,就再也没有消停的日子,没完没了。板值的任性有时真的令人不知所措,没有原因的跌下,没有原因的反弹,生生将自己从对板值极俱敏感的新人变成一个对板数,时间久了即是有再多的不安统统的都化为了习惯,该来的躲不过去,担心没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替你承受身体上的任何不适,一切只能靠自己,身受其害,别让心受累就好。也许,我服药从未间断的原因吧,中药西药一直维特血小板值接近正常范围之内,这样的日子持续有一年多的时间。一样的用药,板值不知不觉的从一百四十点降至一百上下。心想,只要按时用药,不减药量,该升还是会升上去的。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如愿随心的,数月后板值跌至六七十的样子,还好,除了牙龈渗血外没有鼻出血,记得曾经的几次鼻出血都是板值在八十多一点儿发生的,这些迹象起码也是值得我欣慰之处,我为我的安好而庆幸。
    就是在板值一直下滑的时候,我始终相信,无论身处多么不堪的境地总有转好的时候,让医生调中药,凉血止血,升板,即是知道希望渺渺茫无期,不灰心不放弃,看群友的用药心得给自己增添康服的信心。听人说什么药止血效果好,听人说什么药对什么症的升板有用就告诉医生,他们是见多识广的医者,他们会给我们辩证用药。
    这段日子,板值又从七十升止七十四,两周后由七十四升止七十九,四月十五号至五月八日,板值由七十九升止一百零九。结果出来之前我还在想着板板值能不降就可以了,当我看到单子的时候,那种欣慰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哦。
    也许,升板只是短暂的快乐,欣喜过后,再次陷入纠结的苦闷里,也许,我的想法过于单纯,痴人说梦。但我真的相信,当一个人走到了谷底的时候就没有再糟糕的路去走了,往哪里走都是向上的路。
    我始终相信,人,只要心里有梦,美好的事物总会相春天的小草一样生根发芽,不管这个春天是寒是暖,当季节轮回的时候,没有什么可以将嫩芽扼杀,正如,我们向往的健康一样,只要心存美好,幸福就会在不远处,悄情地,悄悄地陪伴着我们!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0 10:22 , Processed in 0.11532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