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ITP病人常见问题招贤纳士 ITP家园网店爱心义卖我要捐款警惕药托-黑名单
查看: 1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励志小语] 新的一天,别忘了带上阳光和微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9 04:16
  • 签到天数: 260 天

    [LV.8]以坛为家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08:5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病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向专家咨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因斯坦说:“真正的笑,就是对生活乐观,对工作快乐,对事业兴奋。”笑容像一朵鲜艳的花儿,绽放在温暖的脸庞上,那美丽的笑靥陶醉成心底深处的一抹嫣然。
    真正的朋友,不光想分享你的快乐,更希望分担你的忧愁。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么一个人的忧愁,让朋友们替你分担一点,也许你就不觉得那么压抑和苦恼了。

    这个世界上,是人都会有喜怒哀乐。郁闷不说出来,会更郁闷。试着在郁闷时候,试着讲出来,再给自己一个暖暖的微笑。愿意给自己微笑的人,他的心里一定也会是灿烂的。
    雪莱有一关于笑的箴言:笑实在是仁爱的象征,快乐的源泉,亲近别人的媒介。有了笑,人类的感情就沟通了。
    独步人生,潇洒行走。学会放下那种自我的小执着,让心情带着阳光和微笑上路。给生活一个微笑,鼓舞自己插上翱翔的翅膀飞舞在生命的长空。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当千帆过尽,一切也都将归于平淡。
    几十年的光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生活之中,总有诸多不容易,坎坷的路途,举步维艰。无论有多少烦恼萦绕心头?有多少困顿缠住周身?都要给自己快乐和自信的理由,带着自信闯过生命的沟沟壑壑。
    只要心中有爱、有情、有信念、有阳光,那么心中的隽美风景就不会枯萎,且会在冰天雪地的日子里看到花开嫣然,还有生命的绿叶葳蕤在你生活的窗台,给你一片春天般的蓬勃盎然。
    人活着,难免会遇到一些你不喜欢的人和不喜欢自己的人,遇到挫折,遇到苦恼。但是何必去纠结呢? 有人喜欢你,肯定也会有人憎嫌你。
    喜欢你的人,你就用心相处,讨厌你的人,笑笑而过。不用去刻意讨好谁,不用整日太过于关乎别人的思想,也不要因为那些不关乎自己痛痒的事和人,总纠结的折磨自己。要学会释然和微笑。

    微笑恰似是一道阳光,从心田溢漫出来。你只要对朋友真心了,他喜欢与否真的没有那么重要,重要是自己不做违心之人就好。
    不用太纠结,不要被他人的意愿左右,假如为无聊的事情烦恼了,生气了,那么只能说你终于让憎嫌你的人得偿所愿了,达成目的。
    一个人能活出自己本有的样子,也就找到了快乐的方向。

    不对外界因素妥协的人,这类人本身就是一道阳光,给你正能量,给你轻松和愉悦感。古语有云:“凡人生之生也,必以其欢,忧则失纪,怒则失端,忧悲喜怒道乃无处。爱欲静之,遇乱正之,勿引勿摧,福将自归。”

    时常让自己带着微笑的容颜,在朋友之间交流,给朋友温暖,也给自己温暖。

    用一颗淡泊尘事的静心,善待那些与你思想有左,且不尊重他人的人。其实善待别人,也是善待自己。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QQ|提示:任何对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当面诊断.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版权及免责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 ( 京ICP备11014792号-3

    GMT+8, 2024-4-25 20:06 , Processed in 0.10800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Meng Tong-F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