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20977 发表于 2016-6-22 11:36:53

基因检测那些事

今天在群里看见一个家长说到基因的问题,想起这一段时间来在病友群看到的一些言论,我想说的是虽然这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出现了任何问题不要抱怨。生命来到了世上不是他或她想来的,是作为家长的你们让他或者她来的。不要抱怨对方,任何一方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在中国有个陋习就是喜欢推卸责任,推卸了之后呢?埋怨指责这样就能让你觉得这个结果与你没关系,你就能给自己一个解脱的理由以求的心理的安慰吗?
      对于基因检测,我们的目的是发现问题之后,治疗的同时如何使携带者患儿的后代避免出现这个问题,使基因对家族的危害降到最低。让一个偏离的轨道在回到正轨,如果检查出来你的第一反应是和我没关系,就怪他或者她,这种人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我说的生命来到这个世界的不可选择性。
      有感而发。

孟桐妃 发表于 2016-6-23 11:30:14

是的,既来之则安之,有问题就去解决问题,怨天尤人没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基因检测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