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清风 发表于 2016-1-14 09:45:31

【ITP家园义卖】秭归中华红血橙



本品由家园网站创建人孟桐妃义卖,售价98元/5斤(12枚),包邮!


产地:湖北秭归中华红血橙,富含维生素,天然的佳品,原产地发货,欢迎大家品尝!功效: 提高代谢、养颜、抗衰老。
1.促进代谢
血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将人体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的代谢功能。
2.预防贫血
血橙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钙、磷、钾等,能促进血液循环,能有效改善人体贫血的症状。
3.美容养颜
血橙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改善肌肤发黄暗亚,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使肌肤更嫩滑。
食用方法
生食血橙:血橙直接剥皮食用,保留最多的维生素。
血橙果酱:血橙制作成果酱,加入面包糕点中食用。
血橙榨汁:血橙可以榨成果汁食用,与其他水果混合果汁味道更特别。
血橙调酒:血橙还可以作为制作鸡尾酒的材料,增添鲜甜。
生活妙招
美肤水果汁:
材料:苹果半个、血橙半个、草莓6粒、柠檬1片
做法:
将草莓用盐水洗净,将苹果、血橙去皮切块;
将柠檬洗净,放入压榨器取汁;
将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中,加入蜂蜜和水,搅打30秒即可。
功效:即能减肥,又能美白肌肤,预防色斑,促进皮肤细胞再生。

中华红是秭归脐橙的特种橙果,果实圆球形单果重180~240克。果皮深橙色,较光滑,果皮较薄,闭脐,果肉呈红色。肉质脆嫩化渣,风味酸甜爽口,品质优良。
为春节上等礼品果。
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橙子所含纤维素和果胶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橙皮性味甘苦而温,止咳化痰功效胜过陈皮,是治疗感冒咳嗽、食欲不振、胸腹胀痛的良药。
喜欢 吃红血橙的朋友可至家园网店拍下即可,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629555378.16.jgzFWA&id=5261108545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TP家园义卖】秭归中华红血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