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桐妃 发表于 2015-2-17 19:47:05

恭祝ITP家园的各位专家、病友、家属、志愿者们羊年大吉!!!

http://mmbiz.qpic.cn/mmbiz/yeKM4AoVbfFPSuO1JraGeicvPVqEDMBGyY01PaDd8exOC5GepK79cDsbERtibJd2aSB4oaiaktjIB4ZsukPzl2qmA/0?tp=webp&wxfrom=5

2015年,我希望我的亲人们、专家们、朋友们、板友们都能幸福安康~~!!!

http://mmbiz.qpic.cn/mmbiz/yeKM4AoVbfEibw60ON5TkNk8ibjCX23FZqiaN3sCz3He4MICDsibeRZLCTsYBRG1Unj9ib9BWeUSm9ibtHls1jldtriaw/0
上图:ITP家园病友网站新年首页对联,为本次春联大赛状元得主deer-佛山的作品。
上联:同享名医良药全心为病友
下联:网聚良师益友合力爱家园
横批:羊年吉祥
   此作品表达了病友们,对在ITP家园答疑的血液病专家们深深的敬意,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为ITP家园病友们无偿答疑解惑,使得患者们在求医路上少走了弯路,得到了最及时、最专业的指导。      同时对一直默默为病友网站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及病友们互帮互助的精神所感动,ITP家园,我们自己的家园,爱家园,爱自己。
      在本次春联大赛中,多个作品提到了“羊年升板”、“板板高升”等词汇,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大家对健康的渴望,对生活充满了美好信心的希望!
   祝愿板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幸福, 板板高升!!!http://mmbiz.qpic.cn/mmbiz/yeKM4AoVbfEibw60ON5TkNk8ibjCX23FZqVmFM7dvQgk4qaFpNQpadIQj7dO3M8lgj3iazREX6iaN6M4DxdSRiaYVHA/0

小晚 发表于 2015-2-27 20:54:31

祝福所有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恭祝ITP家园的各位专家、病友、家属、志愿者们羊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