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桐妃 发表于 2014-6-10 00:54:23

血小板减少病友们间爱的传递

今日,ITP家园网站管理员再次收到来自福建小美琳父亲的留言:请告诉我山东小雅宁的捐款账号。
看到美琳爸爸的留言,我们非常感动。在去年底对美琳发起救助活动后,每一次出现病友救助,美琳爸爸都会主动联系ITP家园要去求捐款。我们说:“美琳爸你们家不宽裕,心意收到了,但我们会转达给病友的。”但是美琳爸爸每次的回答都是:“在我困难的时候,我得到了病友们的帮助,现在我们还没有能力给予更多的回报,这点钱是我们的心意,一定请收下,希望能帮助到她。”
    今年初在救助湖南止水的活动中,美琳爸爸的捐款让病友残缺的美也感动的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最让人感动的事,莫过于原来你帮助过的人。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又反过来帮助你。如此爱的传递,真正的彰显着我们这社会的:“真”“善”“美”!让我们在这正能量的鼓舞下感恩那已流逝昨天的点滴.感恩那充满着未知明天的精彩。http://www.itphom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43致小美琳

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小美琳的故事,在去年的11月份,ITP家园病友网站的病友们都在相互转发这样一张图片:
https://mmbiz.qlogo.cn/mmbiz/yeKM4AoVbfEsiaaAIicwdlekoByPicHm3mACPWE13pqaPLl3DBQxayRrIEepOq4uf6MK3LYrLbn5sXR9lpAXQAjiag/0
当大家得知血小板减少小病友福建的小美琳需要紧急救助后,纷纷伸出爱的援助,短短几天筹款近3万元,随后还得到了三生公司给予的特比澳药品全免赠药,经过治疗各项指标正常出院。
现在的小美琳健康活泼可爱,美琳的父母每个月都会将美琳的近况和照片发到ITP家园病友网站上,让大家也都了解孩子的情况。https://mmbiz.qlogo.cn/mmbiz/yeKM4AoVbfEsiaaAIicwdlekoByPicHm3mALR63kJYsEStdd3vpZLEtJrnF0fVCJ40sbQXHJHbWeibyE9YKLWEZWoA/0小美琳近照

ITP家园病友和家属们的互帮互助,感动所有人,相信我们的病友们一定都能渡过难关!!!
近日,ITP家园网站病友们的心都被山东病友小雅宁牵动着,因血小板过低,切脾效果不佳,导致治疗遇到了费用和方案的困难,让我们也一起来祈祷和祝福小雅宁能够度过难关,早日好转!!!
山东关雅宁(澄澄)捐款求助信 http://www.itphome.org/static/image/filetype/image_s.gif

阿布 发表于 2014-6-10 08:44:20

爱的传递,让爱永远传承下去!

筱依 发表于 2014-6-10 16:04:47

爱的传递,家园永远的精神!

mp39022 发表于 2014-6-10 21:59:55

祝福,感谢……

mp39022 发表于 2014-6-10 21:59:58

祝福,感谢……

残缺的美 发表于 2014-6-11 18:39:08

病魔无情。家园有爱!

一生无悔 发表于 2014-6-12 12:46:48

顽强拼搏,战胜病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血小板减少病友们间爱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