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家 发表于 2022-4-19 14:09:55

到底是自愈还是治愈,反正正常了

从孩子生病无意间找到这个论坛,一直潜水,儿童片的帖子翻到2010年发的,长期潜水在手机论坛汽车论坛从未发过帖子,今天因为发也是给各位孩子生病或自己生病,我是怎么处理大家借鉴一下。
2021年7月4日生病腿上原来是淤青7月4号发黑感觉不正常,当天晚上给我哥打电话咨询,他是肾内科医生,他让我明天早晨去领我去皮肤科看看,当晚网上一顿搜索,感觉好像不是皮肤病,晚上10点去当地三甲医院儿科,医生开了一堆检查,彩超正常,等血常规,经历过的不用我说了,一看血小板13,腿都发抖,没有医学常识,第一反应完了血液病,值班医生很负责,给住院部打电话没床,硬给我们安排进去了,赶上疫情就让一个人陪护她妈妈陪护,半夜1点住进住院部,又开了10多管血,大夫建议骨穿,我和她妈妈都30出头,双方父母身体都很好,没经历这些,一听骨穿第一感觉不想做,医生说那也行先扎丙球看看效果在定做不做骨穿,就这样走在车里坐了一晚,当时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全家人包括我媳妇家的人,都是本本分分挣钱,从来不干损人利己的事,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病会来到我们家的身上,难道是好人不长命么。这是当时心情,言归正传说说治疗过程。
7月4日住院血小板13别的都正常
7月5日血小板45
7月6日血小板83
7月7日血小板146
7月8日血小板220
7月9日早晨验血272大夫让出院,什么药都没开一个星期后复查。
往后每个星期都去化验家里人心情都还行,以为好了。
出院第一周512第二周226第三周109家里人心情瞬间低落,我妈晚上睡不着觉,心脏病犯了,开始吃中药,第四周76,去给我妈开中药那给孩子开中药,一周后49当时要疯掉了,又吃一周49又吃一周55,丈母娘家有个亲戚以前的过这个病吃甲泼尼龙好了,丈母娘让我去找给她家亲亲看好的地方去看看,我不同意,跟我丈母娘吵了一架,当时感觉中医有效果,丈母娘也是好意但是但是心情极差看谁我都想和干,丈母娘和我说不通,给我妈打电话让我妈劝我,然后没然后我屈服了,去亲戚家看病的地方,甲泼尼龙一天3片每星期减半片,第一周从55到146,第二周没去恐惧化验不是孩子是我恐惧,三周两片甲泼尼龙72大夫说不减继续两片,四周48我在没去先那个大夫,自己减每周减半片,下一周33下一周28下一周20下一周15,甲泼尼龙减停,开始第二次住院先去的省会最好医院,省会的医生说回当地住院吧,治疗过程都差不多,我又回到当地住院,没床找人硬给研究个单间,这把我们要做骨穿医生说吃激素,做骨穿不准,没给做,在医院又是丙球一天5个,血小板分别是去的时候是11,扎丙球是32 73115   198出院,还是每周化验243187   140,其实我内心还是挺相信中医的,四处打听哪看这个病好,又是我妈,给我打听到了,她朋友的儿媳妇得过这个病吃中药好了,马上上网受搜,一看名号挺响吉林省中医带头人,什么全国中医传承人什么的,挂号挂不到不出诊,找人,主要在省会城市没关系,在当地找了一个消防的朋友,他长春朋友多,真还给我办成了,去的时候血小板是86,半个月去一次,来回路费加药半个月2000元,路费700多吧,其实中药不是很贵,还有口服药氨肽素和咖啡酸和血宝和中药一起吃。半个月47,半个月59半个月63,半个月一趟属实在累了去一次来回得一天,然后一个月一次,第一个月86这个月感冒发烧,从7月份第一次发烧,发完烧第二天身上红点都没了,第二个月156,那个大夫很惊讶,问我你是不是在同一个医院化验的,我说是,第三个月224,第四个月243,长春疫情药也停了,停药一个月昨天化验244。
孩子一个病我学会了推拿先在京东买了一本张慧芳小儿推拿,也是看一个患儿父亲帖子写的说推拿有效果,孩子妈妈也学会了做饭,每周一顿牛肉一顿排骨。
说句实话没经历这件事的时候我感觉我俩都是孩子,家里从来不开火,我天天在外面喝酒,她领的孩子不是去我妈家混饭就是去她妈家混,从孩子生病我也没心情出去玩,媳妇也养成习惯了不睡懒觉,天天早起做饭,不为自己就为孩子。期间孩子保健品也吃了很多,安利的葆婴的童年时光的,到底是治愈还是自愈,我不知道,这就是我家孩子的治疗过程。

下雨天 发表于 2022-4-22 08:58:56

正常了就是好事,感谢分享~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心态,有努力就有希望~

张淑钰 发表于 2022-4-26 10:05:10

根据我的经验,itp跟营养还是有点联系的,有时候不是营养不好而是脾胃不好,吸收不到营养。推拿和加强营养肯定起了一定的作用。推拿,哪怕是洗个热水澡,洗掉皮肤上的分泌和排泄物,可以不用化学物品,直接用推拿揉搓的方式,也能起到疏通经络、调整筋骨、理气活血、活血化瘀的功效与作用,能够调整脏腑的功能。五脏好了,营养吸收好了,血小板就自然上了,有时候比不对症的中药来得更快。其实就我说,如果血小板20以上只要不出血,不影响日常生活,激素可以快吃、少吃,毕竟是治标不治本。

兴家 发表于 2022-4-27 12:24:14

我也感觉推拿挺有用,但是最好自己学学方便,不是很难,在家方便。

田甜 发表于 2022-6-5 14:33:35

请问楼主能告知是哪里的中医吗?小孩子患病,很急急急!跪谢!

田甜 发表于 2022-6-5 14:35:02

请问楼主是哪里的中医呢,小孩患病急急急。

兴家 发表于 2022-7-15 09:58:57

田甜 发表于 2022-6-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楼主是哪里的中医呢,小孩患病急急急。

吉林省人民医院刘大同诊室,我家孩子吃了4个半月中药好了,从一月份到到现在一直200多,病友唠嗑也有小孩吃了一年了也一直在50左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到底是自愈还是治愈,反正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