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HAN0205 发表于 2022-2-19 22:20:25

该不该喝牛奶

孩子9周岁,自从确诊了itp后,每次验血,淋巴中性比例倒挂,就是淋巴比例高,中性低。去验了过敏源,牛奶过敏,的确喝了牛奶后皮肤会偶尔发红发痒,耳朵也会有点痒,嘴巴上颚也会痒。后来我们在口服泼尼松的过程中同时也把牛奶停了,然后淋巴中性比例突然正常了,中性绝对值也有所升高。但随着激素的减停,又发了次鼻炎,淋巴中性比例又开始倒挂了。最近因为看了一个比较有名的中医,看了我们的骨穿报告觉得我们造血系统不是很好,他说粒细胞偏少,淋巴细胞偏多。然后还是建议我们喝牛奶,毕竟牛奶是高蛋白,营养丰富。对于牛奶过敏的孩子来说,到底该不该喝?我也不知道之前五个月的比例正常是因为激素的原因,还是因为停了牛奶的原因。大家什么意见?

孟桐妃 发表于 2022-2-28 22:23:26

过敏就不能喝了吧,是不是可以问问医生,有些配方奶是针对牛奶过敏的孩子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该不该喝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