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尧妈妈 发表于 2021-12-11 11:32:32

就诊指南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攻略



广大患者及家属您好!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就医患者及陪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提醒您,出行要牢记佩戴口罩,注意手部卫生,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医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1门诊就诊须知01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请所有就诊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等身份证明有效证件;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及流行病学调查;如您无智能手机或不会申领健康码,医院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协助您;请注意不要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哟。

识别上方二维码领取昌通码
识别上方二维码领取行程码
识别上方二维码领取赣通码02就诊期间请您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必须将口罩遮住口鼻)。请勿佩戴布质及含呼气阀的不合格口罩。请遵守“一米线”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主动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03为减少医院人员聚集,门诊就诊实行非必要不陪护;老人、儿童或语言行动不能自理者就诊时,可有1位家属陪护。04门诊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患者来院就诊前请提前预约挂号并按照预约时段来院就诊。请您提前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官微)进行预约挂号(官微提供预约挂号、就诊缴费、取报告单、免费线上问诊等功能,建议您关注并置顶,以便及时掌握自己的就诊信息)。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如您需要帮助,可在工作时间拨打门诊挂号咨询电话:0791-88603000或者拨打一附院24小时总值班电话:0791-88692748(东湖院区)、0791-86319333(象湖院区)。05请遵守门诊就诊秩序,务必在预约时段内到诊区刷就诊卡报道候诊。报道后您可等待叫号进入二次候诊区,医生将呼叫您进入诊间就诊。06门诊严格实行“一患一诊一室”,他人就诊结束前请不要进入诊室。07为了您的健康,请勿在门诊楼内饮食,请减少触摸公共物品的次数并在触摸后及时使用清洁剂清洗双手。
2发热门诊须知东湖院区、象湖院区、高新院区发热门诊均24小时开诊。近三天内有发热(体温≥37.3℃)或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赣人员,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就诊的所有患者需进行核酸和血常规检查,必要时实行肺部CT等检查。在核酸检测结果反馈前,请您耐心在留观区等候。
发热门诊地址:东湖院区:东湖区永外正街一附院西门往北100米(不需要进入医院大门)象湖院区:南昌县东岳大道1519号一附院西门往北200米处感染大楼(急诊科对面,不需要进入急诊科)高新院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裙楼东南角

3住院管理须知 1 按照国家相关要求,住院部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陪护”,确需固定陪护人员,原则上仅限1名陪护。 2 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入院前需筛查核酸,请在48小时内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住院卡在住院服务中心领取陪护证。陪护人员凭“陪护证”进入病房,非陪护人员一律谢绝进入。 3 患者住院期间陪护人员须固定不能更换。如遇不可抗拒因素,需由医护人员充分评估批准后方可更换。 4 住院期间,请患者及陪护人员如非必要,不得离开病区(需到其他区域进行必要检查时除外)。在病房内要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不聊天,服从病区医务人员管理。 5 病区实行“非必要不探视”原则,鼓励电话、视频通话等形式的探视。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进入病区探视,探视人员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 谢绝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陪护、探视。

随着全国及江西省疫情趋势的变化及防控措施的调整,医院将对以上要求做出动态调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就诊指南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