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尧妈妈 发表于 2021-12-11 11:28:44

就诊指南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就诊攻略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致门诊患者及家属告知书1目前北京市二级以上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请您通过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微信“北医三院服务号”、“线上医疗服务”APP、院内自助机、复诊预约、社区转诊预约等途径进行预约。

2体温>37.2℃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经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批准,医院成人发热门诊正进行升级改造施工,发热患者请就近至北京市海淀医院(北医三院海淀院区)发热门诊或其他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患者,或有相关人员接触史的患者,请按规定实行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管理。请您来院前关注北京市公布的中高风险区及重点排查地点。
4在微信“北医三院服务号”、线上医疗服务APP、院内自助机预约时请如实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
5为防止人员聚集,保证患者及家属的安全,无需陪诊的家属请勿进入门诊楼内。
6来院当日:患者及陪诊家属提前扫描“流行病学调查表”、“北京健康宝”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并截图保存结果,进入医院和诊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

7医院星期六、日安排上、下午门诊,门诊出诊科室及医师安排动态调整,具体出诊时间请关注各预约平台相关信息。
8需要对疾病进行咨询或复诊的患者,可下载医院“线上医疗服务”APP,进行线上咨询或线上复诊。
9挂号、候诊、缴费、检查、取药等排队区域保持安全距离,避免1米以内近距离接触,请配合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住院患者管理规定1在接到住院通知时,对国内新报告本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区(地级市)来京就诊人员(包括京内已有感染者的区)完成“1+3”新冠筛查:核酸(3天内)、胸部影像学、抗体、血常规;其余人员完成新冠筛查:核酸、胸部影像学。结果合格后,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一切合格后至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
可通过“北医三院服务号”在线办理入出院手续,减少患者和家属在住院处等候时间。
2持入院手续到病房门口时,门禁管理人员查看流行病学调查表,并再次确认对国内新报告本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区(地级市)来京就诊人员(包括京内已有感染者的区):核酸(阴性)、胸部影像学、抗体、血常规结果;其余人员:核酸(阴性)、胸部影像学结果。
3门禁管理人员根据每日更新的“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再次确认核实无问题后,患者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给予体温测试、手消、完成信息文字/扫码登记后,方可进入病房。
4住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禁止私自出入病房、聚集聊天等,如违反医院疫情相关管理要求,视同自动办理出院手续。
5住院期间,进行各种检查后及时返回病房,进入病房时完成体温测试、手消。
6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患者,根据医院和科室的疫情管理要求执行。
7内外科落实分时段办理入出院,错峰管理。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陪住管理规定1患者确需陪住时,对国内新报告本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区(地级市)来京陪住人员(包括京内已有感染者的区)完成“1+3”新冠筛查:3天内的核酸、胸部影像学、抗体、血常规;其余人员完成新冠筛查:3天内核酸、胸部影像学。
2到达病房门口时,门禁管理人员查看流行病学调查表,并再次确认对国内新报告本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区(地级市)来京陪住人员(包括京内已有感染者的区):核酸(阴性)、胸部影像学、抗体、血常规结果;其余人员:核酸(阴性)、胸部影像学结果。根据每日更新的“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再次确认核实无问题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给予体温测试、手消、完成信息文字/扫码登记后,方可进入病房。
3固定陪住、全程佩戴口罩、陪住腕带,禁止私自换人、订外卖及出入病房,违反陪住管理要求者,取消陪住资格;情节严重者,患者按自动出院处理。
4每日监测体温2次(10am、2pm)及8大类症状并记录。
5严禁探视,鼓励患者家属通过视频通话、电话等形式进行探视。
随着全国及北京市疫情趋势的变化及防控措施的调整,医院将对以上门诊、住院、陪住要求做出动态调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就诊指南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就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