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尧妈妈 发表于 2021-12-11 11:09:38

就诊指南丨河南省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一、医院无发热门诊
河南省肿瘤医院是专科医院,无发热门诊。如有发热或呼吸道等症状,请您前往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二、院区实行道路单循环管理医院院区实行道路单循环管理,西门(东明路)进,北门(纬五路)出,人员、车辆单向通行。疫情期间,谢绝患者就医车辆入院。三、西门入口查验内容
(一)门诊患者及陪护需提供:
1.行程码(老年机:发送短信 CXMYD 到电信 10001/移动 10086/联通 10010 进行查询);
2.健康码;
3.体温检测。
(二)跨院区检查或再次进入院区的住院患者及陪护需提供:
1.腕带;
2.行程码;
3.健康码;
4.科室盖章有效的“院区出入证明”,私自离院的患者及陪护,您需要重新进行核酸检测。
5.体温检测。四、“一医一患一诊室”
诊室实行“一医一患一室”制度。门诊患者在进入诊区前,请配合医务人员接受流行病学调查,请您切勿隐瞒重要流行病学史及相关症状。请您就诊时至少保持1米间隔,不聚集扎堆。

五、住院患者及陪护注意事项
(一)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您需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住院手续,并入病区内过渡病房;(持有其他机构核酸检测报告的新住院患者及陪护,入院后请尽快补做医院核酸筛查)。(二)住院期间“一患一固定陪护”,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住院患者及陪护住院期间不得离开医院,请勿在病区内串门和聚集。日间放疗、跨院区检查、外出购药等患者,您在出入院区时,记得随身携带由病区开具盖章的“院区出入证明”。(三)请谢绝亲朋来院探视,医院倡导电话、微信、视频等通讯方式进行慰问。
为了您和大家的生命健康,请配合落实以上防控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就诊指南丨河南省肿瘤医院就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