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郡瑶 发表于 2019-9-9 20:05:37

众人拾柴火焰高,公益重在参与

   近日,上海信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华血液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向家境困难的血液病患儿赠送了医用雾化器,希望孩子们都能畅快地呼吸,无忧无虑地健康成长。截至目前,上海信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累计向血液病患儿赠送医用雾化器九十个,价值九万余元人民币。
上图:血小板之家在大型医患交流活动中向血液病患儿赠送爱心止血包及医用雾化器   中华血液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一向致力于打造医患零距离沟通平台,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帮助血液病患者,一起努力提升血液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上海信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医药行业的新锐CSO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境内外医药生产企业、研发机构提供医药产品的市场营销服务,秉承“诚信、创新、灵活、合作、激情、永不放弃、知行合一”的价值观。中华血液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强强联手上海信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实现“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健康快乐地长大”而共同努力。
   我们经常听生活在北京的妈妈念叨,“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妈妈,我可以把孩子搂在怀里,扛在肩上,扔进游乐场里。但在北京我很难做到让孩子待在一个没有雾霾的地方”。这是众多“离不开的北京,逃不过的雾霾”的北京宝妈共同的无奈心声。据了解,儿童呼吸道及免疫功能发育尚未完善,对于细菌的清除能力较差,所以其发病率最高。随着空气污染,雾霾出现,儿童呼吸道发病率仍在不断上升。关于如何对抗雾霾并减少儿童呼吸道疾病发生,是各位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多位儿科专家日前通过新闻媒体提醒家长,用儿童雾化器+海盐雾化液常清洗鼻腔及呼吸道,可以有效将吸入的过敏原及有害物质排出。
   保护儿童健康呼吸任重道远。未来,中华血液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将会联合上海信忠医药等爱心企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让儿童雾化器深入更多的地区及家庭,为保护儿童健康呼吸贡献一份自己的努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众人拾柴火焰高,公益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