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cc 发表于 2019-6-23 22:44:59

喜讯!家园孩子高考勇创佳绩!

本帖最后由 樱cc 于 2019-6-24 17:04 编辑

      在这个愉快的周末,桐妃姐为高考的孩子们分享了职业倾向测试,有家长问起畔妈孩子高考分数,由此我们获知了畔畔的高考成绩,653分,省排名66!      创此佳绩,大家都由衷为畔畔祝贺。
      畔畔为家园小才女,曾经也因为板低困扰,担心影响学习,怕无缘于课堂。在畔畔妈正确引导以及家园叔叔阿姨帮助下,逐渐正确认识疾病,勇敢面对它。不得不说,拿下此高分也是离不开自己努力的!!!恭喜畔畔,恭喜畔畔妈!也为家园其他孩子喝彩。
      畔妈说:ITP不影响智商,畔不熬夜,不补课,所以大家不用怕影响学习。笔者在此也鼓励走在板低这条路上,担心无法兼顾学习的孩子和家长们,要有信心,充分了解疾病知识前提下学习也要一手抓,不能给孩子太大压力,轻松愉快的去学习,父母正确引导孩子去看待板低这件事。板板低不可怕,可怕的是未击先倒!!!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
      
      在今年的320中国血小板日上海活动上,桐妃姐在发言中讲到:"患病初期,很多人会感觉非常压抑,从心底觉得这辈子算是完了,对什么都不再抱有希望。其实,从战友们的经历来看,余生还有很多精彩的生活在等着我们。你看,ITP患儿也可以做学霸,ITP的姑娘也可以有白马王子,ITP的小伙子也可以把事业做的风生水起,ITP的老爷子也可以闲云野鹤、云游天下…在ITP家园里,从不缺正能量。"
      这段话说到了很多患者及家长的心坎里。
       是的,病友们加入之后可以发现,我们原来还可以选择继续优秀,我们还可以发挥自己的能量,给身边的人一些温暖。我们一直倡导,正确面对疾病,让病友们不再恐惧、不再彷徨,让心更加柔软、更加坚定,更加珍惜自己,为了改善身边的世界愿意付出足够的努力。

      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1.png
      欢迎加入ITP家园青春活宝群,群聊号码:378192734.
       欢迎加入ITP家园美少女家长群,群聊号码:179649576.
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http://www.itphome.org//mobce8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曹宏富 发表于 2019-6-24 07:08:59

恭喜畔畔取得好成绩!满满的欢喜,满满的正能量!

Esper 发表于 2019-6-25 16:52:26

省排名66?膜拜大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喜讯!家园孩子高考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