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didkG2d1 发表于 2019-3-19 20:07:56

参加义诊的感受及分享

义诊活动以后会越来越多,但是专家时间是和精力是有限,所以我们病友的问题一定要快准狠直达心里的疑惑和心结,那么要做那些准备了,我以个人的情况分享下面内容供大家参考:
首先,要一份近期(那种十年五年前得没有意义了)的骨穿报告和免疫全套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简单明了的保值和用药的变化图。然后自己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先写好,一定要知道怎么简单明了突出重点不能写作文能一张纸写就不要两张,避免到了现场不知道想要问啥,回去又一堆问题。

我觉得问问题的方向大概可以主要分为三点:
第一步,怎么找病因是用药还是检查,
第二步,应该都是问该怎么减药或者怎么维持的方向和方案吧,
第三步,就是出现状况该怎么预防和后续发展的备用方案以及急救或者情况好转了之后该如何保养注意事项。
我觉得都离不开这三个步骤吧。

经过三次义诊经验觉得每年3.20都一定去!专家多知识层面高,并且知识丰富,然后在自己省的活动也要去一次,毕竟挂号费也不便宜,还可以学习很好知识,还是专家找你问情况。
另外义诊,最好先圆桌沙龙问一个专家,再挂一个专家义诊,这样机会确实不容易,多问问。
水平有限不对的地方可以讨论,谢谢大家。

孟桐妃 发表于 2019-3-19 22:34:20

谢谢分享

1qdidkG2d1 发表于 2019-3-20 02:28:33

孟桐妃 发表于 2019-3-19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5.png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5.png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5.png

婳蕊夫人 发表于 2019-3-21 19:06:01

http://www.itphome.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婳蕊夫人 发表于 2019-3-21 19:06:38

这活动的时候都可以发给病友们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义诊的感受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