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尧妈妈 发表于 2018-9-7 22:29:23

家园止血包线上申请表!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于2016年9月份在腾讯99公益日发起“呵护不敢哭的孩子们”公益项目,来帮助血小板减少患儿群体,“止血包”作为此公益项目中的一项内容得到了众多病友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2016年至今,已通过网络申请、医患活动现场赠送、医生门诊赠送等途径送出200多个止血包到需要并符合赠送条件的患儿手中。现再次发布最近的止血包在线申请表,让更多的孩子能得到受益。
       了解99公益“呵护不敢哭的孩子们“,请长按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见项目详情。


ITP家园止血包申请流程及表格:
请申请过的朋友不要重复申请,
未申请过的家长填写下表:

申请表请点链接:
http://diaocha.itphome.org/s/z2iYze/
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特别提示:1、上传图片时请耐心等待;2、快递默认顺丰,如您的所在地没有顺丰,请在最后一个选项注明能接收的快递公司名称;3、如有不明白,请联系下方QQ,联系相关负责人咨询,谢谢。
您的申提交后,
志愿者将会尽快核实信息与您联系。
咨询QQ: 2121358、1021865367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祝福您和全家—阖家幸福!长按二维码,关注血小板病友之家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活动资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家园止血包线上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