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 发表于 2018-5-30 12:42:08

【生活小妙招】自制驱蚊神器

五月已经临近尾声,盛夏即将来临,除了要面对的高温天气,还会面临一种动物的造访,也就是蚊子。本就酷暑难耐的季节,仅仅想起蚊子在耳边的嗡嗡声,就让人心底冒寒。关于如何灭蚊的问题上,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实用可行的小妙招。
一、空酒瓶法

http://www.itphome.org/data/appbyme/upload/image/201805/30/WmeYfze8D1UR.jpg
准备一个用完的空酒瓶,在里面装上糖水或者啤酒,放在卧室的阴暗避光处,当蚊子闻到里面的味道就会往瓶子里钻,结果就会被里面的液体黏住。
二、熟醋法

http://www.itphome.org/data/appbyme/upload/image/201805/30/iqtNHlSqnYV8.jpg
把家里厨房的醋取一部分倒在锅中煮熟,然后倒在碟子里,放到卧室门口即可,让你一整夜都不会受到蚊子的打扰。
三、水盆法

http://www.itphome.org/data/appbyme/upload/image/201805/30/P1bxU4OKyjr7.jpg
准备一个水盆,在盆中倒入混合洗衣粉的水,放到卧室窗前,关紧门窗,第二天就会发现水盆中会有很多死去的蚊子。
四、灯光驱蚊法

http://www.itphome.org/data/appbyme/upload/image/201805/30/OiPin4WtQSoS.jpg
一般来讲,蚊子比较害怕橘红色的光。我们可以用橘红色的玻璃纸或者红色的绸布缎套在灯泡上,经过这样的处理,灯光发出的光一般会呈橘红色,让蚊子不敢靠近,让你舒服安睡一整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小妙招】自制驱蚊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