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桐妃 发表于 2017-1-6 13:45:40

关于止血包申请与发放的临时通知

         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在2016年99公益日发起了“呵护不敢哭的孩子们”公益项目,以此来帮助血小板减少患儿群体。“爱心止血包”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众多病友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家园志愿者团队通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药品提供商及包装制作商。为尽快将“爱心止血包”送至最需要的病友手中,家园组织制定了“申请、审核、发放”等相关流程,同时针对ITP患者易发出血情况,通过整合一线珍贵经验,精心编制了紧急止血实用指南。2016年11月初开始通过ITP家园血小板之家、病友之家微信平台以及家园官方网站开放“爱心止血包”申请登记。
          第一批止血包已经于2016年12月1日起由家园志愿者图爸组织人员从兰州市安排发出,首批申请的病友都已收到并开始使用。第二批止血包由于申请人过多并有重复,审核工作难度加大,且春节临近,快递公司放假不便邮寄,经家园志愿者团队会议讨论,第二批止血包将于春节发放。
         当前止血包还可继续申请,如上所述,凡元旦后申请的止血包,审核与发放工作将暂停,请病友们多多理解。
         春节过后,我们将继续根据活动伊始确定的申请条件来审核,即符合血小板偏低有出血症状,同时为家园认证患者(贫困家庭优先),审核完毕将尽快将止血包送至您的手中。
      咨询QQ:1021865367。
      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安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止血包申请与发放的临时通知